【原神乙女向】和男孩子牵手

*班尼特/空/雷泽/重云/行秋/万叶

*你≠荧

*ooc注意


 

班尼特——无意牵手

 

班尼冒险团已经出发一个小时了,毫无疑问只收获两三个日落果和四五根胡萝卜,还有卷心菜等诸如此类的,被班尼特认为是不错的收获。因为他单独去寻宝往往是空手而归,这一定是因为他的幸运在他的身边。班尼特总是这么想着。

 

毫无预兆,前一秒的晴空万里变成了黑云压顶的景象,烈阳已经被暗蒙的云雾遮盖,接着是淅淅沥沥的雨。

 

“啊!下雨了,我带你去避雨!”班尼特没稍作思考,抓住你的手就奔过湿软的草地,躲到一株大树下,厚实茂密的树叶为你们挡住了大部分雨水。

 

“对不起啊,害得你淋雨了……”班尼特朝你投来充满歉意的笑容。手上的温度没有褪去,他仍紧紧地牵着你。班尼特后知后觉,立马松开你的手,刚想道歉,你就打了一个喷嚏,班尼特吓了一跳,澄澄的绿眸呆呆地望着你。他问你是不是冷,你转头笑着说没事。

 

雨越下越大,班尼特也知道不能继续在这里避雨了,不过那也就是说,他就可以继续牵着你的手了。

 

“走吧,我们跑回蒙德城!”

 

班尼特握紧你的手,高兴地牵着你在雨中奔向蒙德。

 



——就是想牵手

 

蒙德的荣誉骑士是个超好的人。

 

他经常帮你完成你在冒险家协会接的委托,除了赶走丘丘人这样的要面对魔物的委托,他还会帮你送外卖诶,虽然做完之后他会朝你露出“我办事,你放心”的笑容,但其实心里一定对这个委托mmp。

 

今天他又来帮你了。金发的旅行者带着他小个子的旅伴在你面前带路,委托任务点不远处有几个水史莱姆在一个普通宝箱旁盘旋。空问你能不能解决掉那几只史莱姆,可以的话他就去做委托,不可以的话你就日常站着看他操作即可。

 

你是个入门冒险家,爱好收藏,但武力值几乎为0,见个史莱姆就怕。有了荣誉骑士的帮助,冒险等级很快就能晋级了——可是不行,你必须得磨炼下自己,证明自己的实力!

 

空听到你同意的回答,眨眨眼,“那要是你需要我,就叫我一声,我会听到的,之后再赶过来,好吗?”

 

你只能答应。

 

可是事实就是空刚离开你十几秒,你几乎就要捂着头趴在地上了,你急切地喊着空,不远处的空无奈地笑了笑,随即像阵风一般冲到你身边,但是他并没有去解决那些史莱姆,反而牵起你的手往前跑。你愣愣地看着那件飘起的披风和单边耳坠,又回头看看离你越来越远的宝箱还有史莱姆。

 

你叫他,他也不应。他只是领着你随风奔跑,任由绵软的风撩起他的金色长辫,吹拂你的刘海。空又拉着你转起了圈,欢声笑语在烈日当空的此刻蔓延。你趔趄了一下,不小心扑到了他怀里。随着派蒙一阵惊呼,两人双双倒在绿茵上。你慢悠悠地从空身上爬起来,伸出手拉起他,还咕哝一句为什么不去开宝藏。

 

空哈哈一笑,握紧了你的手,“开宝箱哪里有和你一起自由地奔跑快乐。”

 

 


雷泽——保护性牵手

 

你最喜欢和雷泽一起去采果子,什么都采,日落果、苹果、钩钩果……这个时光对你和他来说是惬意的。雷泽有时会在采果子时神秘地跑掉,回来时会变成头发杂乱的样子,他其实是看到好看的花儿,去给你摘了,因为你曾说过喜欢花。他不知道你具体喜欢什么,就什么都给你摘了。

 

采果子的时候,也会有非常的情况,这常常激发他对你的保护欲。

 

有一次打雷很厉害,那时你们分开了,你去摘果子,雷泽去抓野猪。分开没多久,碧空一下子被盖上了几层黑布料,之中闪动着响彻苍空的雷光。记得你说怕打雷,雷泽一看见黑蒙蒙的天就放弃了跟前的野猪,急急忙忙跑回来去找你。他几乎是一看到你就冲过来了,紧紧地牵着你的手,给予你安全感,也生怕你一不小心跟丢了。

 

“没关系,我有雷的爪子,和狼的牙。”

 

“我的雷,不会伤害你。”

 

你在害怕之余,会摸摸雷泽毛茸茸的脑袋,不让他那么担心,雷泽会很开心也很疑惑,因为在他看来,你现在应该是害怕的状态。这时他就会想会不会是太害怕了,所以才摸头,因此保护的想法更牢固了起来。

 

 

 

重云——不想只勾手指

 

今日难得能约重云出门逛街,要知道他可是个练功狂魔,不时还会被某人骗去深山老林坐个几天等妖邪现身。今天很是热闹,摆摊的人很多,有卖风筝的,也有卖有趣的小玩意儿的。你和重云都属于那种只看不买的,逛街本身也是放松精神,不必要物质消费。

 

逛的时间慢慢久了,你忽觉小指上多了温热的触碰,轻轻的,像是在碰着羽毛般,若有若无,小心翼翼。两只小指间的粘连很是微弱,稍退一分,就互相离开了。你惊讶地抬眼看向重云,他微微偏过头,表情紧绷,嘴唇抿成一条细线。

 

你心里暗笑,扯了扯嗓子,喊了喊重云,他便立刻应你,转过头,眼神无措,小脸微红。

 

“你是想牵手吗?”你笑着说,没等重云说话,你整个握住了他的手,像荡秋千一样荡起了牵着的两只手。

 

“你刚才那样一点都不好,要是遇到妖邪了你怎么拉着我跑呀?”

 

重云的脑子嗡嗡起来,一时不知道该顾着摇来摇去的手,还是回答你的话好,最后他低头小声说。

 

“不会的……到那时我会在你面前保护你……”

 




行秋——想牵手的心思被看穿了

 

“阿秋阿秋,我来给你看手相吧。”你突然跟行秋说。

 

他坐在床单拉好,被子叠整齐的床上,把那个几乎埋在书里的头抬起来,琥珀色的眼睛俏皮地朝你眨了眨,“你会看手相吗?真是意想不到。”

 

你从板凳上跳起来,坐到他身旁,抬起他纤细的手臂,将他的手掌正面朝上放入你的之中。

 

“略知一二吧。”你脸不红心不跳地说。其实你不会手相,只是想摸摸他的手,“让我来看看你的桃花运。”

 

你装模做样地用手指抚摸起来。他的掌心虽然因为练武有点粗糙,但是手背格外白嫩呢。细微的痒意侵袭了行秋的神经纤维。少年失笑,逐步向你拉近,而你浑然不知。

 

“那你看到了吗?”

 

“当然——你现在有一个超大的梅花运,赶紧去抓住能免遭往后的催婚之灾!”

 

你刚说完,掌心的那只手翻了个身,轻松地穿过你的指缝,牢牢地扣住你,十指相扣。你愣了又楞,急忙抬头看他,恰好撞上一双明玉。盈盈笑意掩藏不住,流光溢彩荡漾飘起。

 

“你的手相还挺准的。”行秋早已放下手中的书本,抬起手,挑了食指去点你的鼻子。

 

“要是想牵手,可以直接点。”

 



万叶——牵了就别松开了

在海上航行总是会遇到点麻烦。

 

时常会有意外的风暴,猛烈的海浪。如果遇到这些,放心,稻妻的那位旅人会帮你的。

 

“小心点。”

 

船体突然的晃动令你失去重心,好在是万叶拉住了你才得以稳在甲板上。起初只是因为急于施以援手,才会抓紧你的手腕,等你站稳之后,在手腕上的温度会转移到手心上来。有时你会害羞地抽出来,而那样会使得万叶握的更紧,他这时会说:

 

“可以让我牵一会儿吗?”

 

有时你会任他牵着,万叶会很高兴,温和的笑容处处牵动着你。即使是再怎么样的情况,两人的手之后也不会分开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

闲聊:啊万叶有点短,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写。我还想写和女孩子牵手

评论(57)
热度(3440)
  1. 共2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好想睡懒觉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