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第五人格乙女向】偷情

*有些背景的私设

*ooc注意,有些角色真把握不好



诺顿→你←麦克

不合乎正当关系的喘息在房间内肆意横行。平时压着你的该是那个一脸阴沉的勘探员,可事实却是你的邻居麦克·莫顿——一个开朗可爱的大男孩。他平时很黏你,会软软地叫你姐姐,经常来你家蹭饭。他很乐意,常常不会在意那个占有欲强到疯了的诺顿,你的同居男友。而诺顿是完完全全地厌恶那个总是意图打入你们生活的金发男孩。

多次的恶语相向并没有打击麦克,却反倒让麦克更加频繁地插入你们两个之中,而今天,是最过火的一次。不属于情侣关系的火热接吻,已经越过了那条线。

 

“姐姐,我真的很喜欢你。”麦克俯下身再吻了吻你,他颤抖的声线是过度溢出的爱意,他的占有欲也不乏诺顿的,可是他没有资格谈这个,你们的关系根本不上台面。

 

“我……我知道的。”你从麦克的吻中挤出几个字来回应他,越是这样下去,羞耻感,心虚感,还有一股愈来愈来强烈的恐慌和不安要将你的快感吞没,取而代之。如果被发现,你不敢想,必须得停下来了。

 

“那……”麦克的尾音缠上了喜悦,“姐姐跟我在一起吧,我会做的更好。”

 

“不、不能这样,这是错的……”你的理智不想被情欲这样胜过,你必须得考虑未来要发生的事,待会儿要发生的事!

 

“你还知道,这是错的?”

 

晴天霹雳,这个声音是你从未听过的这般冷漠,恐怖。那股恐慌彻彻底底把你包裹起来了,你的心一阵慌,一阵抖。你从未如此害怕过,如果,如果就这样……

 

你身上的麦克猝不及防吃了诺顿一记拳头,那应该是用尽了全身的力气的,不然怎么解释那重重的倒地声,听的你心尖一颤。而后你的呼吸被深深地夺走,你害怕地攥紧脖子上粗壮的双手。你抬眼便是一双寒霜一样的眼睛,充斥着暴怒与绝望。

 

“我不是说了,别再把他带进家里来吗?”

 

 

 

 

奈布→你←安德鲁

你是在一个沐浴着月光的夜晚,偶然认识了克雷斯先生的。

你那晚来到奶奶的墓前,给她送上她最爱的茉莉花,你哀悼良久,期间不时感受到一道寂静的目光注视着你。虽说是在夜晚,可你并没有感受到任何害怕的情绪,不知为什么,你很平和,甚至会有莫名的安心,就好像谁在暗处守护着你一样。

 

感觉就像老套的爱情小说桥段,你离开拉兹墓园时,落下了一枚钻戒。钻戒被一位身着黑色制服的人捡起,他还给了你。借着柔和的月光,你看见这个瘦弱的人暗淡的白发,悲伤的红眸。见你盯着他,安德鲁退身,扭过头。

 

“对不起,小姐,如果是因为我的外表冒犯了你,我深感抱歉。”

 

与安德鲁所想的你的表现不同,你对他展现的友善与宽容让他很惊讶。那一夜之后,安德鲁时常会想起那位掉了钻戒的女性,只有温暖的颜色。他原以为之后没有机会再遇见你了,但你第二天再度出现,之后是几天,再来几天,也会有一周就来一次的时候。无论是哪种情况,无论你是隔了多久才来,每次安德鲁都会为再次遇到你而欢欣。那并不是一时兴起,过后就会抛弃的怜悯,难道他这样的人也会拥有吗?

 

有一夜,安德鲁不知被什么冲击了一下脑袋,竟然大起胆子向你诉说他的爱慕之情。于是,温柔攀上脸颊,唇瓣相覆,月光似乎只打落在两个缠绵的身影上,但是第三个人闯了进来取得了享受月光的权利。

 

“离她远点。”

 

你突然被揽进一个熟悉的怀抱中,没有平日里被奈布拥抱的安心,你现在只有无尽的恐慌。为什么奈布会出现在墓园?

 

你们几周前订了婚,因为想选一个良辰吉日,就迟迟没有举办婚礼。守墓人在之前还给你钻戒时,就设想了你有未婚夫,或者丈夫的可能。可是他不愿去接受。这微弱的一道光,怎么样他也想抓住。

 

我绝不允许,谁来夺走我的希望。

 

你回头,看见奈布狠厉的眼神,直勾勾地盯着面前的守墓人。不知那个眼神是否含有对你的怨恨,愤怒。你的手腕又被紧紧地攥住了,你再扭头,看见安德鲁回以同样凶狠的目光,那是你在温和的守墓人身上从未见过的。

 

“松手,老鼠。”你的未婚夫恶狠狠地道。

 

 

维克多→你←艾格

艾格要你去外面买颜料时,你偶然碰上了维克多。目光触及的时候,维克多立马低下了头,措手不及。你笑着上前跟他打了招呼,维克多又慌慌张张地抬起头,腼腆地回应了你。

 

维克多鼓起平日里没有的勇气,问你来这里干什么。你如实回答,只是没说是给艾格买的。你刻意隐瞒了一些信息,所以维克多并不知道你和艾格的关系。

 

或许是因为这样,今天的邮差先生才能大着胆子来牵你的手吧。两人转入不起眼的小巷子,其中还有你的“功劳”,是你说原来的地方人多耳杂,才来这的。

 

你知道人的心不能分成两半,但在深深为艾格着迷的时候,你发现自己也被这个青涩的邮差吸引了。你控制不住地搭上维克多的肩膀,逐步拉近距离。青年白嫩的脸上羞红起来,手不知道是否该放至你的腰处,便只是虚搂着。

 

他真可爱。

 

你心里想,挑逗地在维克多唇上留下浅浅的一吻。他的心从未跳的如此之快,这一切都像在做梦,当然了,接下来发生的事,他也希望这只是在做梦该多好。

 

“让你出来买颜料,你倒去偷情了?”

 

一道冷音吓得你松开了维克多。你如坐针毡,你尴尬万分,你恐惧无比。像高傲的瓦尔登少爷那样的人,抓包了之后你必然是没好果子吃。

 

意外地,艾格没有继续训斥你,他的表情阴冷,其实这只是在维持表面的形象,他甚至都快呼吸不了了。而且他不可以表现的过于狂怒,即使他现在就是如此心情。

 

“别再踏进瓦尔登家,我不喜欢脏东西。”

 

 

 

伊索→你←卢卡

在调整自己的正牌男友伊索·卡尔的情绪的同时,你还肩担着照顾卢卡·巴尔萨的重任。这位发明天才出狱后直奔你家,请求你收留他几天。卢卡在出那件事之前是你的朋友,现在也是,你认真聆听了他讲述过程,并且毫无保留地相信了他,同意让他待几天。而你这个慷慨的做法已经引起了伊索的不满情绪。让另一个曾与自己女友关系好的男人暂居?但伊索什么都没说,只能在夜晚用幽怨的目光与你肌肤接触,唇齿交融,这样才能使他好受一点。

 

在伊索出门进行他的入殓师工作时,与故友的一些奇妙举动会撕扯着你的心,将其分成两半。

 

“我真的很想你。”卢卡默默地牵起你的手,头微微低下。你在心里告诉自己这种亲密举动不能,不应该出现,可是为什么手它就是不会自己挣脱出来。

 

“我收到了一封信,信的主人邀请我去他的庄园,”说到这,卢克缓慢地抬起头,盯着你,观察你的表情。“在那里,我能抓住机会完成我伟大的发明。所以,我想……”

 

你张嘴想说话,卢卡用食指抵住你的嘴唇,“别这么快拒绝我。”

 

你知道卢卡想干什么,他想带着你一起去他说的庄园。你曾帮助他进行他的发明,这次他的请求也一样,可是,你已经有了一段稳定的关系。抛弃掉伊索?这真的很难办。

 

两人都不说话了,气氛从寂静转向暧昧是从卢卡的抚摸开始的。他的手拂过你的脸颊,你的鼻子,你的眼角,在牢狱里,他每天止不住地想念你的样子,你的笑容。如今能触摸到了,他想永远地拥有。

 

安静的房间内突然响起清晰的脚步声。你的心一紧,赶快后退一大段距离,远离他的暧昧触碰,未能看见卢卡失落的眼神。但是你后退的一幕被伊索完完全全地收紧眼底,怀疑的种子在心里种起来。

 

你故作镇静的跟伊索说话,问他是不是落下了什么东西才折回来了,可是你只能看见伊索阴沉无比的表情,冷冷的气息在他身上萦绕,他目视着你,是怀疑,是不敢置信,然后他踱步走向卢卡。后者冷静的过分。

 

“你该走了。”

 

话音一落,你瞥见你的爱人从何处掏出针管,刺向了卢卡的脖子,瘦弱的人像木偶一般跌落下来。你沉默了。伊索回过头。

 

“小姐,过来。”

 

评论(90)
热度(4629)
  1. 共36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好想睡懒觉|Powered by LOFTER